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湖南衡阳:"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11-30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衡阳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湖南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研究中心、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阳市财政局的专家学者参会评审。

  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以及主要内容,对规划文本认真审阅并提出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规划》立足于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条件和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现状,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任务布局较为合理、重点建设项目较为可行、保障措施方法较为得力,规划文本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总体上较为完整,经集体讨论予以论证通过。

  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规划工作专班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衡阳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积极推动各项体制机制、政策制度在衡阳建立健全、落地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推动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吉林开展2021年度“最美军休干部”选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