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贵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1-11-30

   近日,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厅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拥辉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1129地方动态3.pn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年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组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抓好学习、宣讲、培训等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各项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圆满推动年度工作收官,扎实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紧密结合新年度工作谋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鹤山:多部门联合打造退役即就业模式
下一篇:湖南衡阳:"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