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宝塔区工商联:抗击疫情显担当 捐赠物资暖情怀

来源:双拥中国  时间:2022-01-17

       1月11日,延安浙江商会向宝塔区捐赠了手消凝胶、84消毒液等价值20.5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宝塔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信心与力量。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青山、主席刘涛出席捐赠仪式,区工商联主席李占海、区红十字会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他们先后来到圣都花园、商务小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值守人员,并送去医用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于支持一线防疫值守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1月11日,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延安居然之家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向桥沟街道办事处、桥沟派出所、交警一大队、宝塔派出所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加油卡、自热米饭、牛奶、方便面等价值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以来,川云酸菜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20多天的时间里,为城区双拥大道、王家坪、南门坡等7个主要道路疫情防控检查点和凤凰山街道办的凤凰、西沟、北门口、文化沟等5个社区的近20个防控值勤点持续送餐5000多份。公司总经理邱月均说,“能为延安当前的疫情防控做些事,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只要疫情不过去,我们就会持续送下去”。目前,该公司提供社会募捐和爱心午餐已累计10万余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赠善款和防疫物资,积极踊跃的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山州双拥办模拟测评县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