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市嘉定区创办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1-20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创办了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该产业园将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全要素、开放式平台和服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文杰,共同为嘉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揭牌。

  据了解,该产业园位于上海盛创科技园内,占地近800平方米,目前已有12家退役军人企业入驻。作为入驻该园区的首家企业,上海置中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重退役军人守纪律、讲效率、反应快的特质,计划组建一支以退役军人为主力的公共卫生生物安全防控队伍。

  这个产业园还将通过建立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器,成立嘉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退役军人提供办公空间、创业指导、资源对接、产业孵化等“一站式”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同时,采取“一园多点”模式,联合盛创科技园、菊园物联网孵化器、南翔智地、天舟融资(上海)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广国际五大退役军人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涵盖科技创新、信息技术、生物医疗、文化产业等领域,助力嘉定军民科创产业发展。

  此外,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嘉定民生村镇银行签约,将为孵化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融资渠道和优惠政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建漳州:军地合力送喜报,暖心营造尊崇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