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德清:党建联盟携手提升“老兵服务”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6-30

   浙江省德清县“老兵服务”党建联盟近年来携手开展座谈交流、志愿服务、参观见学等活动,实现“老兵服务”三大提升。

  服务领域大提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牵头“老兵服务”党建联盟,联合县文旅集团第三支部和县清禾公益党支部,不断激发社会力量参与老兵服务保障,发挥国有企业、社会组织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作用,长期开展走访百岁老兵、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共建活动,跨领域打造红色老兵“服务圈”。在走访百岁老兵活动中,通过走访慰问、聆听红色故事,完成一次思想洗礼。

  服务阵地大提升。“老兵服务”党建联盟先后围绕文旅集团的“退役军人之家”、清禾公益的“老兵之家”,建成完善民间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渠道搭建老兵服务阵地。特别围绕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及时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定期发布招聘岗位,设立退役军人专岗补贴,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党性修养大提升。通过党建联盟每季开展共建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参观见学、互赠红书等方式,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水平。近期,“老兵服务”党建联盟开展“薪火传承、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互赠红书、参观见学等形式,表达三个支部“互学互促、携手共建”的联盟初心,有效提升该联盟3个成员支部的党建水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疆昌吉州:突出“四抓”推动全州基层服务站建设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