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苏宿迁:部署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22-07-04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百千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一县一品”推进会,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应势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锚定目标任务,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发展;要优化服务模式,加快品牌创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典型宣传,注重标杆选树,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发展;要优化选树机制、深化典型培育、强化立体宣传,放大就业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要夯实服务基础,压实责任担当,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稳固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泗洪县部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创业孵化基地以及特色产业实训基地,参观了泗洪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会议还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授牌及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印发了《宿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县一品”优质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宿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载体目录》《宿迁市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目录》等文件资料。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温州:巩固社会保障网络 提升野战保障能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