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北: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云上展”开幕

来源: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12-28

  2022年12月25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2022年首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云上展”正式启动。“云上展”共设有16个展区、78块展板,充分展示了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丰硕成果。

  这次“云上展”活动,以“开启新征程,戎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培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典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引导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近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摸需求、建基地、抓培训、促就业、强保障”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大力推动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积极开展就业创业帮扶,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黔西南:“三夯实”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