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贵州双拥在行动」晴隆县:喜报送到家门口 拥军优属情谊深

来源:  时间:2022-12-28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热情,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双拥办,用实际行动做好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做好喜报传递工作,晴隆县双拥办规范管理接收流程,明确专人负责查验审核、登记建档等工作,确保喜报不丢失、不遗漏、不损毁。同时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由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县人民武装部实地上门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并对军属开展慰问。

晴隆县军地联合送喜报

“恭喜您,您的儿子在部队立功了!”来到军属家中,慰问组一行对军属表示热烈祝贺,为他们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详细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当接过喜报时,军属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今后会倍加珍惜荣誉,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让士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据晴隆县双拥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继续做好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主动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需求,不断丰富拥军内涵,推进晴隆县新时代双拥工作,在全县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西: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 做好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两节”期间双拥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