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普陀:为需要办理公证服务的退役军人提供“绿色通道”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2-29

  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退役军人享受更多优质、优先、优惠服务,近日,上海市普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普陀公证处签署《普陀区公证法律服务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协议》。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普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普陀公证处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的公证法律服务、优先优惠举措作了介绍,表示将在普陀公证处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专窗,为全区需要办理公证事宜的退役军人开辟绿色通道,还为高龄、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提供上门服务。

  近年来,普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坚持需求导向,在开设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基础上,再设立公证法律服务联络点,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福建寿宁:大石小学举行“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