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北京:举办“情系军营 缘定今生”军地青年线上联谊活动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12-29

  为切实满足驻京部队青年官兵情感生活需求,倡导正确婚恋价值观,弘扬时代婚恋新风尚,近日,由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军95周年、续写时代军民缘”之“情系军营、缘定今生”军地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部队管理工作实际,主办方和承办方充分考虑到军地青年联谊交友的特点,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远程通讯联络方式,将本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由过去的现场组织调整为线上“云约会”,通过远程方式,搭建“听声、见人、不见面”的交友平台,为解决军地青年婚恋需求牵线搭桥、创造机会,尽可能地满足他们的情感需求。参加此次线上联谊活动的军地青年近500人,分别来自驻京部队、在京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参加活动的军地青年纷纷留言表示,本次线上交友活动形式新颖,对持续地增进军地情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正向引领作用。有些青年官兵还表示,作为驻京部队的青年军人,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这次联谊活动充分体现了军地各级组织对官兵成长进步的关心厚爱,创造机会让更多优秀女青年与军人走向幸福的彼岸。今后,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为首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普陀:为需要办理公证服务的退役军人提供“绿色通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