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媒体平台举行三方见面会

来源: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06

  2022年12月13日,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媒体平台举行读者、记者、信息员三方面见面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属事业单位新媒体平台信息员,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青年报、学习强国、澎湃新闻等上海退役军人条线记者以及读者共50人参加会议。
2022年,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新媒体平台工作部门始终坚持“面向社会传递退役军人正能量、面向退役军人强化思想引领、面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涵养为军服务情怀”的工作思路,着力强化新媒体平台作用,持续加强栏目内容策划,拓展信息发布渠道,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先进典型、感人故事,大力弘扬退役军人敢打硬仗、“关键时刻一声到”的优良作风,激发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参观了黄浦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豫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了解服务中心(站)在氛围营造、功能配备、实体运作、荣誉展示、就业创业扶持、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升级打造及特色做法情况。会上,解放日报社政情频道主编、主任记者朱珉迕作了题为《时政观察:问题意识与意义建构》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就建好用好新媒体平台阵地,深化拓展网络宣传平台,精准精细做好内容策划,不断加强新媒体平台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