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甘肃:春节前走访慰问暖兵心

来源: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06

  潮涌催奋楫,风正好扬帆。2023年新年伊始,甘肃省委、省政府向驻甘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烈军属、红军老战士、退役军人发出《慰问信》,在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的同时,也拉开了全省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序幕。
元旦当天,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定西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先进模范和困难企业并调研。在66岁的退役军人张维汉家中,胡昌升与他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他多年来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事迹。称赞他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社会作贡献,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他叮嘱省退役军人厅主要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让他们持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来到临夏州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城市低保户。87岁的老兵康纪信,曾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奋战、立功受奖。在老人家中,任振鹤详细他询问身体状况、享受优待政策情况。得知老人经常教育子女“党叫干啥就干啥、党让去哪就去哪”时,任振鹤称赞他传承红色基因,树立了良好家风。他说,要从英雄、前辈、榜样身上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他们一心向党、一生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连日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6名厅领导已陆续带队赴14个市州看望慰问优抚对象。1月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彦之赴天水市麦积区,慰问了烈士朱航的父母,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参战退役军人王煦方家中,牛彦之感谢他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在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昌平:“智慧陵园”让红色故事鲜活可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