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河南:退役军人事务厅赴联系点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10

  2022年12月30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督导组前往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调研督导,并向示范区赠送价值近6万余元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向督导组介绍了示范区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分析研判了目前示范区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形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督导组表示,基层联系指导帮扶制度是指导帮助基层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制度,帮扶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多措并举、同向发力,共同克服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为示范区新时期的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示范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社会的安定有序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南昌:退役军人党员凝聚结对帮扶力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