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福建漳州:向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捐赠《中国退役军人》杂志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0

  1月6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中国退役军人》杂志捐赠仪式在常山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此举是天利仁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示,加强基层党建互助活动的实际举措。

  仪式上,该公司向常山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捐赠了2022年全套杂志,并为该站配备了部分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茶几、暖水壶等必备生活用品,进一步丰富了服务站功能设施,为过往退役军人提供便利。该公司将同步为漳州辖区内其他5家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捐赠全套杂志。

  考虑到高速服务区内退役军人驿站成立时间不长,过往退役军人到站休息时缺少权威性、思想性、可读性的专业杂志,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在漳州调研时,强调要加强基层党建互助活动,充分发挥《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具有大众影响力的优势,主动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退役军人故事。

  作为“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的天利仁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漳州新建的6家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捐赠杂志及部分生活、学习用品。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常山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自2022年7月成立以来,累计接待过往退役军人2000余人次,购物优惠5000余元。驿站负责人表示,将在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在责任企业的帮扶下,为退役军人提供更新、更全面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南:退役军人事务厅赴联系点调研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