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西抚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深入县区走访慰问

来源: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助推新年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发展,2023年1月11日-12日,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一行深入崇仁、乐安、宜黄、临川、金溪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就退役军人工作开展调研。

  在现役军人先进典型邓清明、邓荣珍、邹国贤、吴小松、梅华波家中,刘海涛为军属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向献身国防、立功受奖、为抚州争光的现役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抚州双拥创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刘海涛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要求属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给予困难退役军人更多的关心关爱。
在抚州市乐安县光荣院,刘海涛详细了解了光荣院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对象的身体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他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光荣院的管理运行机制,高质量推进光荣院的项目建设,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为养老对象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
在抚州市宜黄县,刘海涛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察看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与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传承红色基因等情况。在宜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南门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刘海涛详解了服务中心(站)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在抚州市金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刘海涛认真听取了金溪县关于“兵支书”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兵支书”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东湛江:关爱老兵齐行动,送医送药见真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