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福建诏安:举办退役军人新春联欢会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28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1日下午,“致敬老兵,关爱军属——南诏镇首届退役军人新春联欢会”,在诏安县南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之家”举行。来自南诏辖区的退役军人、军属、返乡大学生代表等20余人齐聚一堂,以军歌、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退役军人情怀,以独特的形式过了一个别样的“春晚”。
当天上午,在充满浓厚“年味”的老兵之家,伴随着主持人开始的口令,由退役军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军中绿花》《等你归航》《十五的月亮》等歌曲饱含浓浓的家国情怀,共叙了战友情。现场,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返乡大学生黄与橙与部分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据悉,诏安片仔癀体验馆还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送上小礼品及新春祝福,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军属送医送药。下一步,南诏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多的沟通交流平台,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四川江油:迎春送专岗 就业暖兵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