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内蒙古二连浩特: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1-29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安排部署,二连浩特市在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节日慰问送温暖,拥军优抚暖人心。“双节”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研究制定了《二连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节”期间走访慰问实施方案》,成立慰问工作小组,登门入户慰问因疫因灾遇困、老弱病残退役军人等共75名,发放慰问金3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了退役军人心坎上。

  二是文艺演出进军营,共叙军民鱼水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乌兰牧骑走进驻地部队进行慰问演出3场次、近4个小时,丰富了驻地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三是翰墨飘香送春联,丹青溢彩迎新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文化馆、图书馆、书法家协会,入户慰问时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春联年货”,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四是光荣之家重尊崇,优待褒扬凝军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带队入户,为2022年度应征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遵义:开展“英烈精神代代传 固根守魂筑梦圆”巡回宣讲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