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上海松江:优秀图书进军营

来源:上海市松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7

  近日,上海市松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文松江活动中心开展了“图书进军营”活动,为驻松某部队送去了220册精心挑选的书籍,丰富官兵的阅读需求,受到了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官兵们将一捆捆新书搬进部队图书馆。战士刘庆铭说:“我平时经常来这里看书,军事、历史类别的书让我受益匪浅。这次收到新书很开心,不出军营就能畅游在知识海洋里。”人文松江活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部队驻地大多远离城区,官兵借阅不便,通过捐赠图书,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图书进军营”活动自2020年开展以来,共为驻松部队配送3343册图书。除了“图书进军营”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开展了“读书交流到军营”“文化精品进军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启了军地、军民双拥工作的新渠道、新方式。松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更多拥军爱军活动,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西大同: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