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海南屯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2-07

  近日,海南省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屯昌县司法局、屯昌县普治办、屯昌县禁毒办等10余家普法成员单位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法治、“全民禁毒行动 ,禁毒宣传进万家”、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音像制品、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常识等形式,向社会积极传播禁毒理念,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展示真实的案件,呈现了非法集资对社会的危害,针对如何预防非法集资的方法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辨认非法集资的基本能力。

  在活动中,海南省屯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职能属性,通过现场宣讲,发放退役军人法律政策纸质宣传手册的方式,向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及社区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涉及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的各类问题。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0余人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松江:优秀图书进军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