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山西: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元宵

来源:  时间:2023-02-0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烘托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精神家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策划举办了系列元宵节双拥主题活动,将双拥工作深入到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身边。

军地共抒爱国情,文化拥军庆元宵。2月5日,为持续营造全市军爱民、民拥军的热烈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运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70余名运城军分区官兵和军属观看电影《满江红》,丰富军人军属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军人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欢乐祥和闹元宵,军民共建鱼水情。2月3日,为让远离家乡的部队官兵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代表前往武警运城支队,和部队官兵、军属共同开展“欢乐祥和闹元宵 尊崇服务到军营”军民同乐庆元宵活动,军民欢聚一堂,包元宵、拉家常,欢声笑语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支队参谋李彬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做元宵,自己动手非常有乐趣。离家多年,细细品着元宵,心里暖意浓浓,是家的味道。”


 

在活动中,军休干部还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书籍,勉励大家在训练之余不断加强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军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文硕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联系军地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支持驻地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全力为部队减压卸负、为官兵排忧解难,更好服务部队练兵备战、专司打赢,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退役老兵齐欢聚,喜气洋洋闹元宵。为丰富退役老兵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增强良好的院舍文化氛围,丰富退役老兵的精神家园,点亮心灯,欢度元宵佳节,2月3日,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市光荣院)组织荣军老人前往盬街参观灯展,看着五彩缤纷、形色各异的艺术花灯,老人们开心不已。


 


 

2月5日,市荣军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活动,为服务对象准备了水果、干果、热乎乎的汤圆,使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南屯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普法宣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