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助力军创企业实现“开门红”

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2-08

  为深入贯彻浙江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有效激发军创企业创业创新活力,连日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持续发力、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

  1月28日-30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班子成员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成效,先后深入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余杭区,海宁市,湖州市吴兴区等地走访5家军创企业,协调解决用工难、资金缺、订单催发时间紧等难题,有效帮助企业缓解了压力。

  与此同时,11个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调研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鼓励企业要稳信心、促发展。衢州市为浙江南核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解决11余万元投资押金问题。被走访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只要有需要,企业会尽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也感谢各级对企业的关心关怀。

  接下来,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全力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南通:首次组织企业赴外地招聘退役军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