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西抚州:高新区邀请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一起欢乐闹元宵

来源: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8

  2月3日上午,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江西省抚州市高新区钟岭街道象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欢乐闹元宵 军民一家亲”节日主题活动,邀请辖区里退役军人及家属欢聚一堂,猜灯谜、吃汤圆。

  上午9点,辖区的退役军人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共同品尝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甜糯的汤圆,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退役军人徐发良说:“军民同乐,过一个团团圆圆的元宵节,寓意事事如意,团圆美满。”

  现场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浙江: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助力军创企业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