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四川苍溪: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08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打出岗位推介、就业指导、创业咨询、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的“组合拳”,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一是主动送岗,促进就业。举办“送岗位、送服务”的“春风送岗”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军事教官、安检员、店长、库管员等多达3000余个工作岗位,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帮助他们实现精准就业。

  二是咨询指导,促进竞业。开设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平台,培树务实的就业观,引导退役军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三是传经送宝,促进创业。邀请“省模范退役军人”“省就业创业之星”传经送宝,分享创业经验,对初次创业的退役军人进行传帮带,让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成功率。

  四是政策宣传,促进择业。为退役军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和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1000余份,开设政策宣讲平台,讲解各部门、各行业在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介绍相关政策法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帮助退役军人选择好就业创业方向。

  五是法律援助,促进乐业。针对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劳动纠纷、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等涉法问题,由法律顾问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给出化解方案和司法建议,妥善协助解决涉法问题。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抚州:高新区邀请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一起欢乐闹元宵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