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陕西: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2-08

2月6日,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武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市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亢振峰在“两会”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小城逆袭”的精气神奋战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韩城“小城逆袭”的出发之年,“浴火重生”的决胜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学习内容,深入结合岗位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一是抓好学习提升。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重点领悟“两会”核心要义,坚决守牢思想关,埋头苦干、奋起直追。二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春训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扭转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紧盯岗位实际,着眼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始终从安置就业、优抚优待、双拥共建、关爱帮困着手,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敢于谋事、勇于干事、善于成事。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高质量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开展欢乐庆元宵主题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