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江西抚州:东乡区“双份尊崇” 让年味更浓

来源:江西省抚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0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集中送喜报暨江西华宇科技2022年度“关爱功臣基金”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重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20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脸上洋溢着无限的荣光。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宣读立功喜报和立功事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宗剑明为军人家庭代表颁发立功喜报,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江西省“最美退役军人”、江西省“拥军模范”王接平动情地表示:“退役37年,我从没忘记军营的磨练和组织的培养。设立‘关爱功臣基金’,激励广大战友再立新功,是一个民营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永恒炽热的情怀。”随后,王接平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发放“关爱功臣基金”。

  自2019年启动“情暖战友工程”,设立“关爱功臣基金”以来,凡是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的东乡籍现役军人和驻区部队官兵,分别奖励10000元、6000元、1000元。截至目前,共为99名立功人员颁发了“关爱功臣基金”。

  近年来,东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创建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为契机,扎实推进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浓厚氛围,大大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立志在军营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报国热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陕西: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