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福建漳州:退役军人担任中国男排军训教官

来源:福建省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2-10

  2月3日晚19点半,中国男排军训开营式在福建省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总局排球中心国管部、漳州市芗城区人武部、漳州市体育基地以及中国男排队员、领队、教练等参加。开营仪式上,4名来自漳州的退役军人受聘担任军训教官,将同中国男排队员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为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漳州市芗城区人武部提前筹划准备,召开军训工作筹备会,就军训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军训科目包括爱国主义教育、队列训练、自救互救、军体拳、实弹射击等,中国男排将采取全过程、全封闭模式进行军事训练。

  近年来,中国男排、女排队员们每次来福建省漳州市集训都要参加军事训练。去年以来,漳州市开始吸纳退役军人承训。他们能迅速了解受训对象的身心状况,便于高效地开展军训工作。

  2023年,中国男排将迎来4项国际赛事。军训作为中国男排新一年集训的开端,让队员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以铁一般的纪律和要求面对挑战,锻造一支顽强拼搏的钢铁队伍。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西抚州:东乡区“双份尊崇” 让年味更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