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外双拥

浙江宁波:“奔甬而来”新春招聘活动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3-02-17

  2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奔甬而来”新春万企引才月——春季大型招聘会上设置退役军人专区,邀请2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90余种优先招录退役军人的岗位,招聘需求达2302人,最高月薪25000元,平均月薪6900元。

  招聘会现场,宁波市3个阿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参加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推出家政门店店长合伙人岗位,月薪25000元,引来众多年轻退役军人求职者的咨询。据了解,随着疫情形势的缓和,目前家政服务行业处于快速恢复时期,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朝阳产业,同时也是人力需求较为旺盛的行业。现场还有从事餐饮经营已有14年时间的巴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意为退役军人推出店长、厨师长等优质岗位,驻足咨询的人络绎不绝。随着6、7、8号地铁线路的建设,宁波市公安局轨道交通治安分局针对宁波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推出了200余名辅警岗位,为宁波轨道交通安全助力护航。

  招聘会上,1999年出生的台州籍退役军人小张说:“退役后因宁波就业环境选择面比较宽,想在宁波找份工作,争取早点把户籍迁到宁波来。前几天看到招聘退役军人的宣传,就赶紧过来面试。”截至当天下午两点,招聘专区共收到简历65份,面试人数81人,达成意向人数27人。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戎耀甬城·就创未来”开门红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为期两个月。从新春开始到3月底,分为“就业无忧”“创业无忧”“服务无忧”3个板块,包含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高校巡回招聘、揭榜创业、退役军人乡村振兴峰会等10项活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苏淮安:举办退役军人专场直播招聘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