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双拥网简介

来源:山东双拥网  时间:2018-04-10
“山东双拥网”由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网站设双拥动态、双拥头条、政策法规、双拥文化、齐鲁军营、退役军人、军民融合等14个栏目。秉承“宣传双拥典型、聚合双拥力量、交流双拥经验、推动双拥工作”的服务宗旨,使之成为发布双拥信息、宣传双拥工作、展示双拥文化,服务军地各单位和全省优抚对象的门户网站,成为全省双拥工作者之家和服务广大军民的特色网站。它作为山东省双拥文化建设的新载体,面向社会提供与双拥优抚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和信息服务,反映全省双拥工作动态和成就,为广大军民深入了解、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使公众更加了解双拥、支持双拥,实现双拥与公众的互动交流。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双拥办下发《关于开展双拥工作“新时代新作为”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青岛市民政局双拥科技拥军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