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双拥办下发《关于开展双拥工作“新时代新作为”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通知》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3-27

    本报讯 张同华、滕 腾报道:3月27日,省双拥办下发通知,就全省开展双拥工作“新时代新作为”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通知强调,开展“新时代新作为”大讨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能力建设,在弘扬优良传统、夯实工作基础、破解矛盾难题、推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全省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明确,开展“大讨论”,就是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特点规律和适应新时代高效精细开展双拥工作的标准要求,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查短板弱项,理发展思路,强使命担当,打牢双拥工作持续发展的思想基础。开展“大走访”,就是全面落实省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制度规范,完善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工作常态机制,对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主动问需,就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广泛问计,提高对部队战斗力建设的贡献率。开展“大调研”,就是针对当前双拥工作面临的一系列重大课题,全面深入了解军地各级机构运转、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明察实情,寻求对策,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的质量效益。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双拥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务求取得实效。各地要按要求同步组织县(市、区)双拥工作机构开展活动,坚持从严从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做到讨论有见地、走访有实情、调研有成果,为全省双拥工作深入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关于开展全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双拥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