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时间:2019-08-29

为适应形势任务发展,进一步加强伤残抚恤管理工作,我部在深入调查研究、反复论证修改、广泛征求各地和军地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拟对《伤残抚恤管理办法》进行修改。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jyfs@mva.gov.cn。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36号金苑大厦B、C座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邮政编码:10001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伤残抚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

 

退役军人事务部

 

2019年8月29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直(中央)驻济单位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优秀退役军人宣传对象的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