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济南市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济南日报  时间:2019-07-29

7月26日,我市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与工商银行等13家银行驻济机构负责人签署拥军优抚协议书。副市长吴德生出席签约仪式。

 

吴德生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必须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仅要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而且要在现有政策法规条件下,引入社会力量、借助群众智慧,实现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围绕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研究细化措施,优化配套服务,真正兑现承诺,切实把好事办好,要确保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提供服务,保证专属业务规范运行。市双拥办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探索,不断拓展社会化拥军优抚的领域和范围,确保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能够享受更多的社会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用“热血”向“八一”建军节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