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用“热血”向“八一”建军节献礼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时间:2019-07-29

26日上午,采血车内,医务人员正在紧张而忙碌的进行采血工作,填表格、测血压、验血型……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这是武警山东总队机动支队官兵进行无偿献血的一幕,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献礼。

战士黄磊入伍还不到一年,听说支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他抢着报名参加。

刚刚结束执勤的哨兵也赶来献血,而献完血的炊事班班长紧接着又去替换还在做饭的炊事员……献血的官兵越来越多,原本宽敞的献血车变得拥挤起来。

浓浓爱心,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刚刚献完血的士官张学成展示了他的《无偿献血证》,上面清楚记录着他入伍5年来无偿献血的“爱心数字”。张学成说:“组织培养了我,我就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军地领导观看山东省退役军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八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