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江敦涛到驻淄部队走访调研 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武警和驻淄部队官兵

来源:闪电新闻  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上午,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到驻淄部队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驻淄部队官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新空间,推动淄博双拥共建再上新台阶。市领导毕司东、王培泉、申延军和驻淄部队首长参加有关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江敦涛察看了消防救援车辆、设备配备及作战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要求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完善消防救援设备配置,用好现代化科技手段,大力增强消防救援能力。在武警淄博支队机动中队,江敦涛观摩了武警战士训练备勤,鼓励广大武警官兵苦练本领,忠实履行好保卫国家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在71345部队,江敦涛听取了关于部队光辉历史的介绍,同部队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会倾情尽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在淄博军分区,江敦涛察看了市征兵服务站和市国防动员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勉励军分区要持续做好征兵和双拥工作。

 

调研结束后,江敦涛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长期以来,淄博军分区、驻淄部队和广大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在出色完成军队改革发展和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淄博建设,在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应对“利奇马”台风中,更是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不畏艰险、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作出了巨大牺牲和突出贡献。

 

江敦涛强调,淄博市上下要树牢“发展不忘国防”理念,自觉把建设强大国防作为分内之责,不遗余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要全面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统筹军地两个资源,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平衡、兼容发展;要不断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希望驻淄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参与淄博的建设与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等领域,携手并肩、一道努力,合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龙口为571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 标准为22034元
下一篇:齐鲁银行送金融知识进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