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齐鲁银行送金融知识进军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9-10-25

近日,齐鲁银行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军营”宣传活动,该行烟台分行宣传团队走进驻地部队,为到场官兵讲授了相关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 

在活动现场,该行员工为官兵们讲授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个人征信知识以及反假货币的相关知识。在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环节,该行总结了社会上常见的20种诈骗手段,提出了“20个凡是不能信”的建议,结合案例向官兵们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验证码不外传”等相应的防范措施。关于征信知识方面,银行员工介绍了个人征信报告的具体内容、用途、查询方式以及不良征信记录的含义。同时,该行员工还介绍了新旧版纸币硬币的变化、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人民币识别方法等反假币知识。 

在活动中,银行员工都是结合大家身边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部队官兵讲解金融知识,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有奖问答环节,官兵们热烈响应,积极踊跃抢答问题。 

据了解,此次“金融知识进军营”宣教活动是齐鲁银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一部分。自本月初开始,该行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商圈、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专题培训等形式为不同群体的社会大众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江敦涛到驻淄部队走访调研 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武警和驻淄部队官兵
下一篇:青岛书画名家进军营 挥毫泼墨庆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