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青岛书画名家进军营 挥毫泼墨庆国庆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9-10-05

 

 

齐鲁网青岛10月4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军、地文化交流,10月3日下午,世界艺术家发展联合会青岛分会书画家赴驻青某部队挥毫泼墨,献艺军营,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陈石、鞠立常、刘东利、郑本瑜、卜范勋、高德金、李守敬、罗祝功、曲全深、刘玉才、林万秋、邵海珍、司海英、王贵川、王雅芬、张代培等16位青岛著名书画家们在活动现场即兴泼墨,给官兵们送来了字画精品。

一纸水墨凝军魂,满院文气送民情。活动现场,书画家们聚精会神,行书绘画,各展才艺,展示出各自高超的书法、绘画艺术水平,瞬时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一幅幅歌颂祖国、赞美军人、描绘山河的书画作品,让现场观赏的部队官兵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会到书画家们对军人的深厚情谊。同时,官兵们也虚心向各位艺术家们请教学习书法和绘画技艺,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墨水书画院副院长李守敬老师展示了自己历时半年倾心力作的国画长卷《盛世华章》。据了解,这幅画作全长8米,宽60厘米,其中包含了上合青岛峰会、上海世博会中国馆、919航天大飞机、港珠澳大桥等20多个场景,生动地展现了新中国发展壮大的“盛世华章”。驻青某部队张亮教导员告诉记者:“在祖国诞辰70周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促进了军民团结,更是激励了我们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念盛世、砥砺奋进的爱国热情!”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鲁银行送金融知识进军营
下一篇:为什么部队里面山东兵最多,也特别受欢迎?答案让所有人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