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走出军营参观,助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快讯网  时间:2019-10-29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武警江苏总队宿迁支队组织党委机关干部和驻市区中队党员到宿迁移动公司、宿北大战纪念馆、联盛集团参观见学,在耳濡目染中感受祖国发展成就、缅怀先辈功绩、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感受5G魅力 担当使命任务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随着对5G技术探索的不断加深,我们曾经感叹遥不可及的智能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

在宿迁移动5G展厅,参观5G技术科研成果和成就影响,直观感受到了中国科研人员的奋斗精神与创新理念,领略了自主创新在推动民族复兴中展现的强大力量和“中国智造”的实力,他们的使命担当精神深深地感染到了每一名官兵。

红色圣地寻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事迹,再现了当年革命先辈英勇奋战场景,也时刻警示着大家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官兵们先后参观了主题教育展厅,并在纪念塔下开展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英烈致敬。

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立初心,灼灼韶华颂传承。铿锵有力的誓词振奋人心,激励每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

探驻地先进企业 寻革命匠心精神

吸取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

在联盛集团,官兵们跟随集团负责人来到集团文化墙、生产指挥中心和专业技术学校学习,实地感受企业文化,与现代高科技近距离接触。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体验等,感受企业安全生产20多年来艰苦创业、创新创造的奋斗历程,以及工匠精神培养与传承的故事,培养官兵的革命匠心精神。

通过参观见学,支队官兵在感受驻地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努力践行“奉献在武警、创业在宿迁”的支队精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你没时间娶我,我就去部队嫁你!”山东兵哥哥被陕西姑娘“逼婚”啦
下一篇:武警济南支队举行晋升军衔仪式,军属受邀到场共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