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军营

武警济南支队举行晋升军衔仪式,军属受邀到场共享荣光

来源:聚焦齐鲁  时间:2019-10-31

 有一种幸福,记录着军人最荣耀神圣的时刻;有一个光荣,承载着军人奋力前行的初心和使命;有一份感动,蕴含着军人和家属今生难忘的回忆。

军衔是国家赋予军人的一种荣誉,晋升军衔,是信任更是鼓舞;举行仪式,是荣耀更是鞭策。10月29,武警济南支队隆重举行2019年警官晋升(授予)警衔仪式,激发官兵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警官晋升(授予)警衔命令,颁发了晋升(授予)军衔命令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续辉煌,切实肩负起强军重任。参加晋升仪式的警官中,既有善谋打仗、业务精湛的“参谋干事”,又有有立足本职、扎根基层的“营连主官”,他们用辛勤和汗水,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部队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佩戴新军衔的军官们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在主席台前列队,向出席仪式的官兵敬礼致意。

一纸军令状,很轻。一份新担当,很重。从中尉晋升为上尉的张宜武满怀信心地说道:“我会以此为新起点,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为部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为充分发挥晋衔仪式的激励作用,部分晋升警官家属也受邀参加仪式,见证分享光荣时刻。“非常非常开心,我为自己是一名军嫂感到骄傲!”干部刘磊的妻子自豪地说。

晋升警衔仪式结束后,支队为向服役满16年的老兵颁发了银制国防服役纪念章。晋衔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走出军营参观,助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篇:山东济南:训练监察小组现场跟班执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