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靖士宽出席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成立大会并致辞(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3日,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靖士宽出席会议并致辞。兵器工业集团科技与信息化部部长肖先国,21家理事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相关科研机构、企业材料专家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依托兵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其成立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标志着兵器材料研发和工程化应用进入了新时期,标志着兵器材料军民融合发展迎来了新机遇。

  靖士宽代表省工信厅、省国防科工办对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兵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上取得的成绩和服务山东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靖士宽指出,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要通过强化顶层引领,调整材料研发结构,优化资源配置,理顺管理关系,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求相适应,与民用领域材料技术发展高效互动的材料研究平台。他表示,中国兵器材料工程中心的成立,必将为国防事业发展和山东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推动和引领军民两用材料的未来发展,为地方高端人才聚集、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动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十届军事(应急)物流研讨会举办(图文)
下一篇:5万吨以上半潜船,全球不过十几艘,我们的第九艘开工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