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现场招聘+体验企业文化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23

   为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探索服务新模式,于2020年6月17日组织12名退役军人走进中海物业青岛公司,“零距离”了解企业文化并进行面试,其中3人现场被录用,5人进入复试。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崔先生说这样的招聘方式更加高效,通过进企业参观,对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有了更直观的体验,参加面试心里更踏实。中海物业谢经理非常感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供的上门服务,组织推荐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参加面试,足不出户解决了用工难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打造退役军人“精准就业生态圈”,积极与企业对接,开发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提高退役军人就业质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普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进军营”拥军活动
下一篇:军地领导联合为枣庄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