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军地领导联合为枣庄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20-06-23

   枣庄籍现役军人李勇,因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表现优异、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6月9日下午,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委员马杰、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王世克、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良军及副局长于建水组成联合慰问组为李勇家人送上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薛城区委、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沙沟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圩子村籍现役军人李勇,1979年12月出生,1998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参谋长,中校警衔,正团职,因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表现优异、年度工作成绩突出,2020年2月被武警部队荣记个人二等功。为切实激发军人及军属使命感、荣誉感,营造学习典型、崇尚荣誉的浓厚氛围,6月9日,武警重庆总队机动支队、枣庄军分区、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联合慰问组为李勇家人送上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横幅悬挂、锣鼓喧天。当天下午,部队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同到圩子村,亲手将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了李勇父母手中。

  慰问组领导与李勇父母亲切交谈,来访的部队领导详细介绍了李勇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和优异表现,并带来了部队首长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嘱托。同时,要求当地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多多关心现役军人家庭的工作生活,及时了解现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尽心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军地联合送喜报,既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也宣传了子弟兵的优秀立功事迹,充分体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市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现场招聘+体验企业文化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下一篇:省退役军人厅举办“情寄米粽 共度端午” 包粽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