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医疗养老 健康养老 幸福养老——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医养结合试点工作

来源:中宏网  时间:2020-07-01

 

  6月23日上午,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开元养老康复中心举行了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协作单位揭牌仪式,30多名军休老干部及亲属参加了活动并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开元养老康复中心有关情况。

  仪式上,龙口市开元养老康复中心负责人对本机构的资质、医疗康复设施、医护人员配置、床位情况、养老环境、饮食结构及收费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提供高端、优质的健康养老服务。

  市军休所所长崔涛介绍,通过进一步整合社会养老和医疗资源,创新服务管理模式,让军休干部充分享受医养结合改革创新成果,为军休干部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养老服务,逐步构建多部门参与的多元化军休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军休干部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愿望,不断提高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据了解,该局还结合流程再造工作要求,坚持以军休干部需求和服务成效为导向,在扎实做好市场调研和军休干部需求调查基础上,为军休干部提供信誉好、服务好、满意度高的医疗、养老、居家服务等各类医养结合业态服务信息;军休干部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主选择符合自己意愿的服务模式或服务机构,自理医养结合服务费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退役军人系统党建文化重要平台!青岛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书屋”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建党节当天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