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建党节当天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鲁网  时间:2020-07-02

   “七一”建党节当天,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优抚管理科科长张海玲、党办主任李登云及专家医疗组来到优抚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专家级医疗服务和慰问品。

  张磊一行来到三里铺风景小区,看望这里的优抚伤残军人周长福及家属。在周长福家中,张磊亲切询问了周长福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交谈中得知,退伍前,周长福曾是对越自卫反击战侦察营营长,执行任务中,耳朵被炮弹震伤,由于长期跪姿射击,膝盖也落下疾病。
  张磊代表医院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的贡献,付出的青春和热血,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示,市退役军人医院非常关心全市退役军人的身心健康,此次慰问活动医院专门组织专家医疗队入户为伤残军人进行健康查体,极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优质、最舒心的医疗服务。
  随后,骨科、神经科等医疗专家,为周长福及家属进行了细致的健康检查。周长福说,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和市退役军人医院的关心和关怀。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全额事业单位,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坚持立足优抚、服务社会、惠军利民的办院宗旨,现已发展成为集优抚、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养老等多位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自建院以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一直肩负着全市优抚军人的康复疗养工作,为全市优抚军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医疗养老 健康养老 幸福养老——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医养结合试点工作
下一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传革命精神叙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