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临沂信访局张繁咏率队走访贫困家庭

来源:山东双拥网  时间:2020-07-08

   年初,山东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四进”攻坚,就是要让干部们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7月2日,临沂市信访局联合工作组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繁咏同志带领下开展“四进”攻坚帮包工作。
  沂水县法院二级主任科员赵付才同志、杨庄镇政府副镇长刘召伟同志参加本次帮包走访活动。

  “四进”工作组联合临沂零伍叁玖应急救援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帮扶贫困学生工作,共帮扶3户家庭5名学生。
  “四进”工作组跟志愿服务队成员到杨庄镇第一、二初级中学、上儒林小学走访4名学生,为学生送去笔、本子、书包、鞋等学习生活用品,同时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工作组到四官庄、上儒林、方家沟走进贫困学生家中。每到一户,张繁咏都详细询问、了解各户家庭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饮用水安全问题,并向陪同入户的村书记做了针对贫困户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0539应急救援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挂面等生活物资。经过详细走访了解,最终确定与杨庄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中某年级学生杨某英同学,建立长期帮扶关系。

  该同学学习成绩优秀,父母双亡,现在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 。杨庄镇政府依照村两委申报的资料,按政策为杨某英同学实施了帮扶措施。张繁咏同志嘱咐陪同的村两委成员一定要照顾好这个孩子,精准扶贫一个都不能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平阴县:举办退役军人双报到助力“崇尚军人守望幸福
下一篇:兰山区方城镇为优抚退役老兵健康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