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兰山区方城镇为优抚退役老兵健康查体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20-07-08

   7月1日早八点,兰山区方城镇东方城村退役老兵邵士全高高兴兴来到姚寨办公室健康查体,这是方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医院专门在这里为该镇辖区退役老兵免费健康查体。

  为了使退役老兵有个健康的身体,让退役老兵的生活质量更好,引导他们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方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落实临沂市慈善总会,临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医疗保障局文件关于做好巜关爰功臣,致敬老兵为退役军人公益送健康活动方案》积极协调,有市区三家医院来到姚寨村委办公室,利用一天的时间为200名退役老兵进行健康查体,并给退役老兵建立健康档案,据了解,方城镇十分重视退役老兵的健康,连续多年为他们进行了健康查体,此举深受退役老兵的好评。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信访局张繁咏率队走访贫困家庭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 “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