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南市军休八所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辛锐纪念馆和龙山博物馆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1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16日,济南市军休八所组织职工(退休)党员和军休干部党员到章丘辛锐纪念馆和龙山博物馆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辛锐纪念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动情的讲解、生动的话语走进了辛锐年轻短暂而又伟大壮烈的一生。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幕幕重塑的场景,我们仿佛看到了身怀有孕的辛锐战士拉响最后一颗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的画面,震撼人心,可歌可泣。通过学习辛锐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表示,要对标先烈,对标榜样,自觉学习先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英勇气概,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下午,全体党员又前往龙山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讲解员向我们娓娓道来“龙山”与“黑陶”的历史,党员们一边欣赏精美绝伦的黑陶文物,一边感受龙山文化的先进与精巧,眼到之处,叹为观止。通过参观龙山博物馆,全体党员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对历史文化的沉淀心生敬佩,既开拓了视野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泗水:心系老兵办实事 退役军人送锦旗
下一篇:“致敬英雄,关爱老兵”系列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平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