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济宁泗水:心系老兵办实事 退役军人送锦旗

来源: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16
    近日,一位退伍多年的老兵马宪运和女儿张龙桥将书有“情系老兵关爱暖人心、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泗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该局的帮助表示感谢。“真心谢谢,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候为我排忧解难,让我知道还有一个退伍军人的家在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马宪运在送锦旗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泗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13个镇街服务站,对县域内2万余名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调研、摸排和走访,尤其是对基本生活严重困难、面临突发情况的退役军人家庭做到摸清底子、建档立卡、严格审核、及时帮扶,并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援助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共计投入21.3万元,帮扶困难退役军人71人。

    泗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紧紧围绕“情系老兵、真诚服务”工作理念,扎实推进“手牵手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全面掌握困难退役军人基本情况,做到疏导用心、引导精准、帮扶到位,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全力打造好“退役军人之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门问需 精准服务—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活动
下一篇:济南市军休八所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辛锐纪念馆和龙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