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企业招聘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海报新闻  时间:2020-07-21

    近日,在军创企业山东新大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退役军人、公司操控部副班长陶振从山东新大地集团总经理孙庆军的手中领取到了总额为18万元的购房补助。

    山东新大地集团是肥城市内一家军创企业,企业主要生产可再分散乳胶粉,是目前亚洲较大的可再分散乳胶粉生产基地之一。企业主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是肥城市退役军人就业签约挂牌单位。截至2020年7月份,山东新大地集团已累计通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吸纳10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去年11月份,陶振就是通过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入职山东新大地集团。按照公司规定,凡是在公司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的退役军人,在肥城或同等房价地区购房,最低享受20%的购房补助;在部队荣立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者,将享受50%、40%、30%的购房补助。已购买住房并办理购房贷款的陶振,每月都可额外领取退役军人购房补助奖励,直到贷款期满为止。获得购房补助的陶振,在公司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除了购房补助,新大地集团还为刚入职的退役军人创办了退役军人之家,为退役军人提供温馨住所,为退役军人解除发展的后顾之忧。“退役军人素质过硬、作风扎实,是我们公司蓬勃发展的‘宝贝’,我们公司将招聘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快速发展。”山东新大地集团总经理孙庆军高兴地说。

    近年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多种途径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先后举办退役军人专场和网上招聘会6次,退役军人累计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通过微信公众号、热线电话等形式发送退役军人招聘信息300余条,与60余家室内外骨干企业达成专项招聘退役军人协议,为市内外大型企业推荐退役军人就业600余名。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招聘会、网上招聘、微信招聘等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搭建桥梁,帮扶退役军人就业。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基层创新)济南市钢城区:38名专职联络员精准服务退役军人
下一篇:帮扶困难退役军人送温情,反被老兵感谢信温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