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 八一前慰问退役老兵

来源:德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22

    今年是建党99周年,建军93周年,为不忘革命功臣,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激发爱国主义精神,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山东佳居物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德百集团德州百货大楼发起开展“关爱老兵送温暖”活动。7月17日,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陈鹏副局长与山东佳居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玉双、德百集团德州百货大楼党委王春梅副书记、相关社区负责人一行人走进退役老兵家走访慰问。

    慰问团一行人走访了东方家园、南源丽都、绿景家园等社区70岁以上的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退役老兵,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老兵的生活情况。

    在东方家园小区,71岁的老兵陈文圣老人,是目前社区优抚对象,伤残五级,身患癌症,常年吃药。见到慰问领导激动地说:“我身体已恢复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感谢你们为退役军人送来温暖。”

    陈鹏副局长转达了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关爱,希望老人家积极与病魔作斗争,在生活上政府和爱心企业是我们广大老兵的坚强后盾,你们最困难的时候,有党和政府在你们身边。

    慰问团每到一位慰问对象家中,在关切他们身体和家庭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帮扶及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老兵们合影留念。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不忘峥嵘岁月▪情系退役老兵 |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下一篇:德州市公安局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走访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