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德州市公安局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德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22

     近期,德州市公安局开展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认真落实“五必进”的要求,对辖区内部分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中,民警与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切恳谈,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当前的思想状况、生活情况和想法诉求,耐心倾听了退役老兵的当兵史,在肯定其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的同时,希望其能继续保持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弘扬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密切了警民鱼水情,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建设和谐平安德州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 八一前慰问退役老兵
下一篇:“牵手服务”零距离•“帮办代办”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