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电影进军营 共筑军民鱼水情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7-29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丰富军营文化生活,7月27日晚,沾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携手沾化区爱友画廊走进武警沾化中队开展庆八一“送电影进军营”活动,为部队40余名官兵送去了精彩的电影节目,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播放了反映看守所生活的纪录片《复苏的心灵》和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影片《枪手》。《枪手》属于军事战争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武警中队当代狙击手从新兵成长为神枪手的过程,影片情节真实生动、跌宕起伏、引人深思。此次放映活动,不仅缓解了官兵们的思想压力,激励了爱国主义精神,对于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沾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还将继续走进军营放映优秀爱国主义影片,进一步发挥电影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为助力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陵城区待安置期间转业士官助力创城行动共建文明陵城
下一篇:同心共筑中国梦 红歌唱响鱼水情